close

dead.JPG

【死】-鴨

死是一时的分离,
死带来重生,
死给一切换成痛苦,痛恨,痛伤。
死只能留下名字和回忆。

每当知道自己寿命一天比一天在减少的时候,
就会一天比一天肯珍惜每一天。
如今我能做的是珍惜我身边的每一个人。
我会把每一天所做的一切都记着。

站在一大片的草地上,望向一大片蓝色天空,
在想今后我将以它为一。
在那天还没到来的日子,
我会一直笑,
我会一直努力,
我会一直爱着她,
我会一直把握机会,
我会一直不停向前走,
我会一直把欢乐带给人,
我会一直好好珍惜这八年,
我会一直记着父母说的一切,
我会一直完完全全地利用现在。


神,请给我多一点回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kenducks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