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sad.jpg

【今年的我,不知在"亁"吗】

老师,你问我最近在干吗?
我也只能这样回答,
说好听一点是在享受人生,
说难听是失去方向。

老师,我需要的是指南针。
老师,我需要的你的指点。
老师,我就连拍照也没半个点子。
老师,如果我们人生可以去做我们喜欢的事?你说有多好。
老师,如果我们人生只是个梦,那也有多好。
老师,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。
老师,回看博客落,我真的变了
老师,也许我还在伤心,在欺骗自己。
老师,你是知道的,我只会在伤心时才写博客落。
老师,你说说话啊。
老师,你在那里?
老师,这不是我

老师,救救我。。。。。。

老师,你一直问我要什么?
我要:
》纹身
》学会蝴蝶式
》加薪
》房屋
》活的自由,快乐

“原来磁铁靠近指南针,指南针就会失效。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kenducks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