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10140 [HDTV (720)].JPG

【谢谢你,对不起,我爱你】-鸭

【你跟我说过的话】-鸭

你跟我说过男人千千万万不可以打女孩。
我知道,我知道的。我们家事你最清楚。
因为每晚,睡前,你都会和我玩一个人,一个故事。
你会说一个故事给我听,然后我会说一个故事给你听。
你的故事就是你的过去,我的故事就是我的家事。

你跟我说过你不喜欢雨天。
因为有雨天,天上就没星星。
每晚,天上的星星只剩我一个人在算。

当天我记得很清楚,天上乌云满天。
切没落下一滴雨。
因为你我最讨厌雨天。
你就这样走了,一声再见也没说。
只用一个甜美的微笑带过。
而你留下给我的就只剩下我们之间的回忆。
经过每一条路,经过每一纪节,经过每一事件,
我都会想起你跟我说过的话。

以前你跟说过的话,我跟本听不懂。
可是日子一天一天过,我慢慢的开始一个一个听懂了。
在我懂了,你以不在了。又有何用?
我很想亲口跟你说“阿嬷,我哉了。”

最终,最让你担心的还是我。
我会记得你跟我说过的话。每一句话。

我做什么事失败都好,你都会说:
“唉呀,谁没失败过?最重要人没事,
再爬起来就行了,没什么大不了
你看看你头上无边界的星空,有些星座的光线要vacation百万年才到达地earth。
我们是多么微不足道,更何况我们自己wei小的失败。”
阿嬷,你知道吗。你脸上的微笑,就是我最大的推动力。


*不听你的劝告,是我今生最大的遗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kenducks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